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巡察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4日 17:26 张建平 点击:[]

2020年9月23日下午13:30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第三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春颖、副组长白璐、巡察员周婷、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院长徐光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春颖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张春颖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同时,强调巡察组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履行巡察工作规程,严格把握相关工作尺度和工作界限,严格履行重要事项报批程序,在许可的范围内开展工作。巡察组会认真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严守各项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学院党委书记赵越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要化措施,切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为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巡察组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设立接访办公室:综合楼B区1301室,接访办公电话:0431-85250527,现场接访及受理举报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6:30。根据巡察组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应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精彩国庆·徒步共游”活动 下一条:“走进昔日战场,对话国家英雄”——文学院开展抗战老兵慰问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