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走进昔日战场,对话国家英雄”——文学院开展抗战老兵慰问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20日 16:23 孔祥楠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年,喜迎长春大学建校70年,“团风”精神产生30年,文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4月20日开展了“走进昔日战场,对话国家英雄”的抗战老兵慰问学习活动。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文学院分团委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5DAFB

20日上午,文学院同学们前往抗战老兵史保东家中进行慰问,为老兵送上慰问品和鲜花。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兵讲述他的抗战故事,参观老兵的照片和荣誉奖章,在老兵的故事中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并向老兵赠送书信,表达了对民族英雄的崇高敬意。老兵嘱咐同学们勿忘历史,多为国家做贡献。同学们立志要牢记历史,不惧艰辛,完善自身,为国奉献。活动结束后,老兵和学生们集体合影留念。

19758


153C3


33E8F

抗战老兵,民族脊梁。每一位抗战老兵都是一部历史,都值得我们铭记、值得我们尊敬。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促使同学们将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与党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FD36


上一条: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巡察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无限,灿烂繁星:文学院举行第八届“繁星杯”舞蹈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