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开展“精彩国庆·徒步共游”活动

2020年10月02日 13:20 张艳姝 点击:[]

为迎接祖国七十一华诞,呼应长春大学工会《长春大学喜迎国庆促健康抗疫体育活动方案》。文学院分工会利用工会活动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开展“精彩国庆·徒步共游”活动

 

 

本次健康徒步活动在市政府旁的友谊公园举行。文学院30余名教职工来到湖畔,环湖而走。然后,沿着湖边外围的树林小路行走,全程近5公里。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一路欢乐徒步,一路轻松交流,一路呼吸富氧空气,一路欣赏公园美景,展现了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教职工们不仅体验到健康和快乐,而且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迎国庆·庆中秋”文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巡察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