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学院领导考察校外实习基地

2017年08月18日 16:39  点击:[]

为加强实践教学的管理,做好迎接审核式评估的各项工作,新学期伊始,我院领导到校外实习基地考察交流。

8月18日上午,院长徐光志、副院长林海燕、王湘及对外汉语系老师们来到校外实习基地长春文庙博物馆,王洪源馆长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向院领导介绍了长春文庙的兴衰历程,重点介绍了近10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以长春文庙为中心,建成孔子文化园,并评定为国家AAAA级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她还特别提到,多年来长春大学文学院师生到长春文庙实习实践,帮助文庙做了大量工作,对此表示感谢。

徐光志院长也向长春文庙博物馆的同志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感谢长春文庙博物馆对我院实习实践工作的支持。

双方都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使学生的实习实践活动更加扎实有效,也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文化服务。

院领导还在文庙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孔子文化园区。

这次考察时间很短,但充分地增进了学院和实习基地的相互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世界鹿宴 长大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