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年08月28日 18:51  点击:[]

8月25日下午六点,文学院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暨话剧展演在学校报告厅如期举行,文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活动。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国亮老师主持。

赵国亮老师在致词中总结了文学院学生工作过去一年获得的种种荣誉与成绩,从学生科研成果到学生社团活动,从“三下乡”到“蓓蕾计划”都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正说明了文学院蓬勃的生命力。

党委书记周默刚在讲话中寄语新生,以“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开篇对全体同学进行勉励,希望同学们践行“好学、力行、知耻”的院训。表达了全院对17级新生加入的欢迎和祝福,同时就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对全院学生提出了要求。

院长徐光志在讲话中从文学院的师资力量、育人成果、科研基地、学生社团发展等方面获得的成就进行总结,对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徐院长邀请全院老师上台接受同学们的祝福。

开学典礼过后,千鸟话剧社带来了校园话剧《岁月童话》,欢迎新生的到来,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动人的剧情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演绎属于自己的童话人生。

上一条: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文化产业研究基地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条:学院领导考察校外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