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举办“网络文化建设与网络文学发展——中国网络ip文学的源与流”学术讲座

2021年05月27日 08:50 张慕凡 点击:[]


    26日下午,由文学院主办的“网络文化建设与网络文学发展——中国网络ip文学的源与流”主题学术讲座在学校第三教学楼一楼演艺厅举办。吉林省网络文化研究基地副主任吉林省文学学会理事,吉林省写作学会理事焦明甲教授应邀为现场师生作学术讲座。

 

 

    讲座中,焦明甲教授运用自身专业知识,讲述了在网络文化建设稳步推进,网络文学大发展的今天,网络ip文学伴随网络文化建设的兴盛而不断创生。网络ip文学的巨大进步不仅彰显着当下中国文学的繁荣,也预示着未来中国文学的全新方向。

 

 

 

    焦明甲教授独到的见解与深刻的思想使不少到场学生开拓了自身视野,对网络ip文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整场讲座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文学院“工会活动日”团建活动 下一条: 我院举办文化创意论坛——“目标语教学策略与实践”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