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学实做

2016年05月26日 08:08  点击:[]

5月11日,文学院党委书记周默刚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卓越在学校“两学一做”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学习笔记本,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自学《党章》,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号召党员带头清洁环境卫生,做群众的表率。建议学生党支部,以学生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帮助老师清扫办公室与实验室。 

5月19日上午9点,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座谈了《党章》学习体会,支部会上,各位党员发言踊跃,表明了认真学习党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合格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院各党支部紧接着就按学院党委的要求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截止发稿时止,全院老师在党员的带领下,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全面、认真、彻底地清扫了办公室墙面上的灰尘和地面的杂物,清除整理了图书角的粉尘杂物,擦洗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全院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干净,学院面貌焕然一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全院师生作出了表率。 

学院党委还将准备于近期举办党校培训班,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章》,并开展入党动机、党的历史等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坚持“边学边做,学做结合,做学合一”的原则,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采写:张艳姝 审稿:周默刚)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启动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