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青春无限,灿烂繁星:文学院举行第八届“繁星杯”舞蹈大赛

2019年04月11日 09:28 孔祥楠 点击:[]

为丰富社团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文艺氛围、调动学生参加文艺活动的积极性,4月10日晚,文学院第八届“繁星杯”舞蹈大赛决赛于文学院一楼演艺厅激情开赛。

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磊、学生辅导员张建平出席决赛。

36E30

评委席邀请了Rave舞蹈室hiphop导师王庆、外国语学院艺术团团长武天悦、街舞协会会长李豪、街舞协会茅少铭、张晨、慈玉雪。

13D60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团体赛中,选手们分四组依次进行比赛,两两合作共同演绎出一支支赏心悦目的舞蹈。第一环节结束后,经过评议,谢科、张雨竹、王清清、杨婷成功晋级下一环节。在第二环节个人赛中,选手们信心满满,纷纷发挥所长,带来精彩表演。

经过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王清清喜提冠军、张雨竹荣获亚军、杨婷荣获季军。孙磊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19BC1

此次舞蹈大赛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丰富了文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选手们以激情的舞姿和饱满的情感展现了舞蹈的艺术魅力,展示了她们的才华,表现了文学院学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风采。

33B5D



上一条:“走进昔日战场,对话国家英雄”——文学院开展抗战老兵慰问学习活动 下一条:忆往昔,建今朝:文学院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