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交流>>正文
学习交流

慕雅仰贤,学而多思:文学院举办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9年04月18日 09:54 运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打造学生榜样的力量和树立典型,4月17日下午四点半,在学院一楼演艺实训室举办了“慕雅仰贤 学而多思”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学办主任孙磊,学生辅导员张建平,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6653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16级学生李好、程璐,17级学生佘鑫,18级学生张欣莉,他们分别从听力、阅读、词汇、翻译、写作几个不同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合理有效而实用的学习方法,向大家讲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针对四六级英语中出现的相关题型做了详细的讲解。

李好同学对分值情况和答题技巧进行讲解,并提供了她的阅读备考方法以及写作翻译技巧,让大家更好地用英语准确、完整地表达汉语段落的信息。

程璐同学提到了同学们较关心的词汇量问题,她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记忆,要学会从阅读中记单词,并从词缀词根入手,方便找到背单词的窍门。

佘鑫同学从题型、个人小技巧方面去展开,给大家提供了宏观技巧及详细的解题流程,并推荐了有道词典软件供大家学习英语。

张欣莉同学针对不同英语水平的同学给出不同的建议,让基础薄弱的同学和基础较好的同学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孙磊老师就本次交流会向大家强调了四六级的重要性并引导同学们积极规划未来,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目的,增强了学生备考的积极性。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备战四六级考试提供了有效的方法策略,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四六级考试答题技巧,更是端正了学习动机和学习态度,激发了过四六级的信心和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对话——书香伴成长”线上读书分享会(一) 下一条:心如花木,向阳而生:专访文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冉红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