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放假通知

2016年12月06日 15:24  点击:[]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节假日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2016年12月31日(周六)至2017年1月2日(周一)休息3天,2017年1月3日(周二)上班上课。

二、本学期即将结束,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工作日程的安排,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收尾工作和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紧密衔接和正常进行。  

三、寒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14日(周六)至3月3日(星期五)。

2.学生开学时间及相关安排:  

学生上课时间为2017年3月6日(周一)。学生返校注册时间为3月4日(周六)、3月5日(周日)。

本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工作和本学期期末考试申请缓考的考试工作将于2017年3月2日(周四)至3月3日(周五)进行,请全体学生务必在假期期间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成绩,并做好不及格课程和缓考课程的复习工作。参加补考和缓考的学生务必于2月28日(周二)返校领取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教工假期自1月14日(周六)至2月26日(周日),2月27日(周一)至3月3日(周五)上班,做好试卷检查、互相评课、评估材料的整理准备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下班时间为15:00。3月4日(周六)、5日(周日)正常休息,3月6日始正式开学上班。  

上一条:军训、暑假、国庆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