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2019年03月28日 16:48 刘淼 点击:[]

3月27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文学院于学院一楼演艺厅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国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磊、学生辅导员张建平出席本次活动。吉林市歌手赛一等奖刘嘉雯、长春大学第一届校园好声音非专业组冠军揭超宇、长春大学音乐学院社联主席张超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24BB3

此次大赛共分三个环节进行。

第一环节——两两合唱,十位选手分成五组,两两组合,歌声深入人心,不分伯仲。经过评委评分,贾雯畅、刘子禾、韩宛陆、齐浩权、高艺涵、李琳怡等六名歌手成功晋级。

45E9E

第二环节——帮帮唱,晋级的六位选手与其搭档默契十足,将一首首歌曲演绎得婉转动听,十分悦耳。经过评委合议,贾雯畅、高艺涵、李琳怡、齐浩权四位选手晋级到最终环节。

2E177


32E88

第三环节——独唱,四位选手各有千秋,最终贾雯畅脱颖而出,夺得冠军,高艺涵居于亚军,李琳怡获得季军。

30A01


33726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积极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学院以文化人,以乐动人,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文艺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挥洒青春、增强自信的舞台。


上一条:忆往昔,建今朝:文学院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