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开展“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诗歌朗诵会

2021年03月04日 10:43 代绿叶 点击:[]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又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响应校妇委会、校工会女工部组织的围绕“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文学院分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20年3月3日13:30在一楼演艺厅,开展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上,各办公室、系室的教师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诗歌朗诵节目,用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对党的感恩和热爱。展示巾帼风采,用诗的语言,激励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办实事、颂党恩。


   朗诵会后,职工们到会议室继续畅谈、交流。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女教师身心健康,使她们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激励长大巾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 我院举办文化创意论坛——“目标语教学策略与实践”讲座 下一条: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