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2020年11月04日 15:41 李洋 点击:[]

2020年11月3日上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第三教学楼音乐厅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春颖、副组长白璐、巡察员周婷、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春颖对学院党委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专题巡察意见反馈。她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七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整改意见建议,并希望文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使全面从严治党向学校层面延伸,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到基层,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越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在开展巡察工作期间,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提出的问题客观全面,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