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0年10月29日 16:47 张艳姝 点击:[]

20201021日下午,文学院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及全体任课教师。

座谈会由教学院长主持,围绕课堂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王湘副院长首先根据学校课程建设相关文件提出了本次座谈的两个主要议题:课程思政和课程教学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问题,并根据文件对问题的关键点进行了解读。与会的任课教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可借鉴的经验和思路。徐光志院长做了深刻总结,作为文学院的教师,应植根中国传统文化,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土壤,引导学生在这里冒芽生根;教师应秉承“身正为范”,用自己的身体力行来对学生潜移默化地教育。

    座谈会之后,个性课程授课教师又针对个性课程做了探讨,任课教师就授课内容、授课形式及如何改善学生学习状态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上一条: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代治一行来文学院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