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副校长张代治一行来文学院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2020年10月02日 18:30  点击:[]

10月2日下午,副校长张代治带领教务处、人事处、图书馆负责同志来到文学院就长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会上,副院长林海燕代表学院从办学方向与管理、办学条件与资源、办学质量与水平、办学声誉与特色方面,对标《吉林省普通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应用研究型)》,汇报了文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不足;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学院拟通过对学科、专业、课程的一体化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采取多元融合式的人才培养策略,培养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汉语言文学+新媒体、汉语国际教育+新媒体、新媒体+”为特色的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新文科人才的建设设想。

                                 

张代治副校长对文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前期调研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与会教师充分交换了建议和意见。要求大家关注的学校定位,用从整体看局部,从局部看整体的思维方式关注学校和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建设,继续深化完善学院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力争实现规划切实可行。要结合国家政策,将学科创新、专业创新融入到人才培养过程中,为振兴东北促进地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学科带头人、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迎国庆·庆中秋”文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