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年03月19日 21:17 刘芮含 点击:[]

14DEF

我院于3月19日晚在文学院一楼演艺厅举行了“长春大学文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吉林省消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部副主任孙树桐担任主讲。文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本次讲座中认真听讲并积极与孙主任进行互动。


3D64B

讲座上,孙主任通过播放视频和列举真实新闻事例的方法,向同学们展示了火灾的危害和无情。同时,孙主任着重强调了火灾中报警器和防毒面具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干粉灭火器和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同学们的上了十分重要的一课。期间,孙主任提出的“火场逃生七诀”更是让学生学习到了实用的逃生技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988C

消防安全不可忽视,我们要在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力图在学校、学院的指导下将事故隐患减少到最低,尽可能确保个人生命安全与校园安全。水火无情,请你我多留心!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2019年文学院举行教工新春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