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2019年文学院举行教工新春联欢会

2019年03月07日 09:32 运畅 点击:[]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时光勿忙又充实,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春教师联欢会如约而至。为庆祝过去一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新飞跃,答谢教师们的倾情付出,使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2019年1月18日,我院教工新春联欢会在学院三楼实验中心举行。学校纪委书记李廷吉、校工会主席吕中华、校妇委会主任隋丽丽出席联欢会,文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联欢会开始之前,文学院教工分成四组进行“欢乐包包包”的包饺子环节,大家齐心协力包好饺子,整个过程洋溢着新春的幸福。

联欢会正式开始,纪委书记李廷吉和院长徐光志分别致辞,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上,教师们积极表演节目、参与游戏。吕中华主席为联欢会献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阵阵喝彩。徐院长刚柔并济、有板有眼的一曲京剧让大家一饱耳福。各个专业的老师也显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联唱节目,整个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节目表演过后,老师们与学生一起进行“谁是卧底游戏”,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拉近了教师与学生的距离。饺子蕴含爱心,文院凝聚温情,联欢会结束后大家扔回味无穷。

此次联欢会气氛热烈,融化了寒冬冰雪,隽永这一美好的时光。驻足凝望,岁月的长河驶来一个晶莹透亮的日子,我们用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来了2019年,为文院人,筑文院梦。文院人畅想未来时,会满怀激情;文院人在风雨兼程时,会义无反顾。新的一年,文院教师会再创教学奇迹!长春大学的明天也将更加璀璨!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李廷吉等参加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