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举办“新梦想•新征程”第十三届社团 文化节开幕式

2018年12月20日 11:35 运畅、宋婉婷 点击:[]

12月19日晚,文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纪委书记李廷吉、副校长张代治、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工会主席吕中华、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宏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刚等领导及兄弟院部领导和老师、文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746FB

文学院院长徐光志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辞,向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回顾了学院多年来在社团活动育人方面的可喜成果,展望了学院未来的蓬勃发展,向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表示祝贺。

文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以“新梦想·新征程”为主题,开幕式在舞蹈《欢腾鼓韵 盛世花开》表演中开始,咚咚的鼓点张扬着旺盛的生命,飘逸的中国风舞蹈展示着舞者的快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48F0D

音乐剧《前行》以歌曲连唱的形式诉说青春的故事,激励文院学子扬帆把舵,启航前行。

624E3

情景舞《花木兰》让观众从舞蹈中体会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舞姿飘逸、柔美,融合了舞蹈与情景剧的艺术魅力。

朗诵《青春中国》让师生再一次感受到了青年学生的壮志豪情和热血激情。

街舞《unique》强烈的律动与节奏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展现了文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话剧《你的模样》以文学院“人文彩虹”支教团到南阳村下乡支教的经历为创作基点,展现了文院学子眼中青春的价值,使在场观众收获了欢笑与感动。

windsky乐队及社联主席团共同演唱的歌曲《像梦一样自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回忆社联的美丽时光和奋斗的岁月。

1844F

伴随着合唱《国家》的动人歌声,文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落下了帷幕,在歌曲中,诉说着新梦想,憧憬着新征程。

开幕式演出过程中进行了文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社团成员、优秀社团负责人、优秀社团的表彰和颁奖仪式。


18AB3


本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后,学院还将举办贯穿全年的系列社团活动——话剧小品展演大赛、摄影大赛、十佳歌手大赛、朗诵比赛、舞蹈大赛、写作大赛、中华传统诗词大赛 、羽毛球大赛、手工艺展品大赛、主持人大赛等。系列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将使学生在社团活动的舞台上践行专业理论、拓宽文化视野、锻炼实践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也将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李廷吉等参加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言之谦谦,辩之有术: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新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