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言之谦谦,辩之有术: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新生辩论赛

2018年12月13日 08:03 马晓颖 点击:[]

AA5A

12月12日,长春大学文学院第一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学院一楼演艺厅正式举行。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国亮,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磊,校学生会副主席、校优秀辩手李富华,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王吉超,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雷佳炎等。文学院院长徐光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的主题是“当今时代的网络社交模式是青少年社交多样化的体现还是社交匮乏的体现”。比赛开始后,双方辩手围绕着辩题唇枪舌剑、滔滔不绝地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良好的风范、出众的辩才、敏捷的思维让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辩论结束后,评委们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最终反方辩手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正方二辩和四辩也凭借着优秀的口才夺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     

文学院第一届新生辩论赛自11月18日启动,共有40人参加预赛选拔,16进入复赛,最终8人从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体现了文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促进了学生间的情感交流,为学院文化氛围的营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新梦想•新征程”第十三届社团 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