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党委副书记童猛一行到文学院检查调研学生工作大讨论推进情况

2018年12月04日 18:11 孙磊 点击:[]

12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校团委书记许敏、学生处副处长陆明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一行来到文学院检查调研学生工作大讨论推进情况。文学院学生工作大讨论情况汇报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院长徐光志、副院长王湘、党委副书记赵国亮、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左雷及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孙磊、党委组织员郭志伟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赵国亮代表学院作了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学院通过学生工作大讨论梳理总结出的学院学生工作优势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汇报了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

院长徐光志在会上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实践锻炼,加强实训课堂建设和平台搭建,打造学院特色和品牌,并对加强学风建设,推进育人工作等提出具体措施和方案。

党委副书记童猛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文学院近一年学生工作大讨论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着力培养更优秀更全面的人才,要进一步重视第二课堂建设,创新学生干部组织管理模式,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典型在培育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发挥文学院资源优势,做好育人工作。

10646

此次检查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大讨论活动的重要举措,对学院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育人工作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宣传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消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