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

2018年05月10日 13:32 秦晶 点击:[]

2018年5月9日13:00,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文学院创新实践中心组织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立项答辩暨2017年立项结题答辩评审会。本次参加结题答辩的共有16项,参加立项答辩的共有49项,共有14位教师担任了答辩评委。

答辩开始前,创新实践中心召开评审说明会,向评委们说明了本次评审的要求和标准。每个项目有3—5分钟展示时间,展示完毕即进入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选题、项目内容等方面为每一组项目评分,答辩会后评委将讨论并评选立项项目。

IMG_256

答辩评审标准说明会

IMG20180509145735

徐傲楠同学展示项目PPT

本次申请立项的项目主题丰富多样,既有与专业知识相结合;也有对新兴事物的应用调研;既有传统产业在新形势下的新业态,也有文化产业在新理念下的新发展。今年大创项目也有新的变化,共新增学校重点支持项目8种,可见学校支持力度的加大。

近年来,文学院学生科研热情日益增长,参加立项答辩会的人数逐年增多。参加本次结题答辩的边雪莲同学表示:“通过参与大创项目对自身是锻炼和提高,学会了如何搭建团队,如何开展调研等等,对科研的兴趣也增加了。”

“聚n”校园交友app (1)

边雪莲同学进行结题答辩

据悉,本次答辩会结果将于近期在文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采写:秦晶 审稿:王湘

上一条:长春大学首届中华传统诗词大赛决赛实现同步网络直播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