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年04月28日 08:56 张元菊 点击:[]

四月,微风轻拂,鸟语花香,在这春意动人的季节里,古代文学微刊迎来了第一个生日!

4月25日下午,微刊团队在文学院一楼音乐厅举办古代文学微刊周年庆祝暨总结活动。文学院院长徐光志,党委书记赵越、党委副书记赵国亮,学院李艳、左雷和张晏姝老师参加了庆典,学院古代文学诸多文学爱好者也参与了活动。

古代文学微刊平台自2017年4月22日运营至今,已运行一年,截至目前,已推送文章170余篇,关注量达1600余人,关注量增长稳定,受到诸多文学爱好者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活动中指导教师王湘老师和大家分享微刊创立的初衷及意义,王湘老师对微刊团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了大家积极认真负责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及专业能力和水平。

平台负责人汉语言文学王彩云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成员与大家分享了微刊成长的点点滴滴:微刊日常运营的流程、微刊制作编辑经验、工作学习成长体会、对平台现存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未来的打算想法等。来自网络与新媒体的徐傲楠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微刊日常推送排版设计,提出更多创新的点子。今后古代文学微刊平台将会以新颖的面貌、升级后的版面出现在大家面前。

IMG_20180425_150406

庆典活动,对团队优秀成员进行了嘉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写下了对微刊的祝福,中奖的同学领到了精美的书籍和电影票。

活动的最后,由徐光志院长与赵国亮书记一同切蛋糕,庆祝古代文学微刊一周年快乐!

mmexport1524650116115

感谢相遇,感谢陪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古代文学微刊越办越好!

mmexport1524650084805

张元菊

2018.4.26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 下一条:长春大学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