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举行教工新年联欢会

2018年01月12日 21:39  点击:[]

引吭高歌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1月12日,文学院教工新年联欢会在学院一楼演艺厅举行。学校纪委书记李廷吉、校工会主席吕中华出席联欢会,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联欢会开始前,纪委书记李廷吉和院长徐光志分别致辞,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上,教师们积极参与游戏、表演节目。游戏环节中不仅融合了成语、绕口令等文学元素,还考验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节目表演环节,院长徐光志与黄健教授精彩的戏曲演唱与郑德老师的现场书法创作合成一体,展示了传统艺术的魅力。新闻传播系的全体教师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文化产业管理系的教师们倾情演绎了《新白娘子传奇》的经典曲目《千年等一回》,校工会主席吕中华演唱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最后,纪委书记李廷吉的诗朗诵《陋室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展现了老师们的墨韵内涵和修养才华。

假前的最后一天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学院教工用热情和强大的凝聚力点燃了新年的希望火把,文学院全体教工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和新学期的到来!

 

纪委书记李廷吉致辞

 

院长徐光志致辞

 

工会主席吕中华演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新闻传播系演唱《明天会更好》

 

文化产业管理系表演《千年等一回》

 

戏曲与书法表演

 

戏曲与书法表演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新媒体资讯类短视频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