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文化产业研究基地顺利通过评审

2017年09月02日 08:03  点击:[]

9月1日,吉林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情况考评会于长春市新发宾馆召开。评审会由吉林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毕秀梅主持,评审专家组组长胡维革,评审专家组成员侯增文、王占学、张兴海,以及参评的25个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和1个特色文化研究基地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我校吉林省文化产业研究基地主任张炳辉、副主任徐光志参加了考评会,张炳辉教授代表基地,从基地建成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思路三个方面对基地的建设工作做了汇报。汇报阐明了我校基地的发展模式,并就专兼职融合研究队伍建设和研究成果方向性培育,以及在机构组成、制度保障、资金保障等方面作了重点突出、数据翔实的说明。得到与会专家和同行的一致认可会好评。经专家组打分评议,最后我校的吉林省文化产业研究基地以总分81分的成绩,排在参评的25个基地的第8位。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问答以及集体评议等方式对文化产业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考核。专家组对基地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重视文化产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采写:王田 审稿:徐光志

上一条:评估专家走访文学院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