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06日 09:21  点击:[]

为保证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正常、有序运行,7月5日下午,文学院于第三教学楼三楼文科实验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周默刚书记主持。

会上,王湘副院长首先根据《长春大学关于公布2016年课程建设工作结果的通知》,对2016年校级课程建设工作的成果作了通报。学院对外汉语教学概论、文艺学课程群(文学概论、西方文论、美学概论、中国文学批评史)、文化产业概论三门课程(群)被评为长春大学2016年校级重点建设课程,中国古代文学史课程被评为长春大学2016年校级品牌建设课程。参与四门课程建设工作的包括三个专业20位教师,占全院教师总数的59%。

接着,王湘院长根据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和要求,对全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人员职责;加强考试各环节的管理;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强化考试巡查力度;加强重修课程考核,确保重修质量。同时,会上还特别针对试题质量、试卷批改、试卷分析、教师监考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王湘与我院各位老师就教案和期末试卷等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分析,肯定了前阶段教师试卷等存档材料的自查、检查工作成果。同时,对本学期的期末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专项检查工作进行部署,成立了各专项检查小组,安排了具体的自查、检查时间和方式,以确保存档材料的质量。

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一条:我院2017年教研课题立项数量位居全校前列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