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7年06月26日 09:48  点击:[]

6月22日晚,文学院关注学生成长之2017届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院三位优秀毕业生和园林学院的一位优秀在校生,分别以《大学,如果能重新走过》、《致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在长大长大》、《与书籍作伴,共赴理想人生》为题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大学里干部工作、就业、读书与成长的感悟和经验。

大会最后周默刚书记就期末考风考纪工作发表讲话,对学院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作出了回顾与肯定。强调大学生精神的成长至关重要;学习中理解比记忆重要,成长比分数重要;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要诚信考试,经受住考验。周默刚书记还就学校迎评工作做了动员,希望同学们用心过好大学生活,做一个始终如一的人。

学院党委书记周默刚、党委副书记赵国亮、学办主任刘丹、党委组织员孙磊出席了本次大会。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孙磊主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长春大学大学生艺术展演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