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邀请魏蓝女士作报告

2017年05月15日 09:23  点击:[]

为了更好的推动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关注大学生健康成长,5月12日下午,文学院与科研处联合邀请吉林省政协委员、吉林省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魏蓝女士来到第三教学楼演艺厅的文化创意论坛,作题为“在学习中创业,在创业中成长”创业报告。  

魏蓝女士在报告中首先回顾和总结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大致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自我认知,追求梦想的阶段;第二阶段是调挑战自我,靠近梦想的阶段;第三阶段是承担社会使命,实现梦想阶段。魏蓝女士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给大学生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大学读书期间要多参与校内活动;二是积极寻找目标,选定目标,坚持做好;三是坚持读书学习,形成习惯。她以自己的体验告诉大学生,做事情不仅需要坚持与专注,而且还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才能获得幸福和成功。最后,她祝愿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精彩。  

“创业报告”的举办给我院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与成功企业家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告诉大学生创新创业并不难,成功就在我们身边。这次创业报告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也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  

文学院的院领导、系主任以及大三年级全体学生一同聆听了本次报告。  

 

魏蓝女士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关于我院新闻传播系等负责人任免的通知 下一条:今日头条等媒体报道我院创新查寝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