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开展全员听评课活动

2017年03月02日 13:50  点击:[]

2017年2月27日—3月1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文学院进行了全员听评课活动。此次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寒假前就组织制定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文学院听评课工作方案》,并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行了活动部署和动员。《方案》将全院教师按课程群进行分组,要求每位教师将本学期全部授课内容作为检查对象,听评课从每门课程中抽取1学时进行授课。  

我校毕业生指导中心张洪杰主任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放假期间多次督促指导,从方案的确定到活动的实施,每一步都提出具体的要求与中肯的建议。他指出,文学院此次活动认识深刻、思路清楚、举措到位,提出的全员全部课程备查,有利于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有利于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成长,有利于重树良好的教学风气。  

本次活动中,学院全体教师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准备,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教师授课精彩不断,听课老师认真点评,对教学内容、方法、课程设计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听评课活动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全院教师共同交流学习,对教学能力养成,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采写:王湘  审稿:周默刚  摄影:林海燕 

上一条:我院申办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通过了教育部审批 下一条:文学院获批吉林省高等教育研究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