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举行“学习长征历史 重温长征精神”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15:42  点击:[]

10月19日,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文学院在大一新生中开展了“学习长征历史重温长征精神”活动,部分新生在学生办公室主任刘丹的带领下,学习参观了校园宣传栏展出的《伟大的征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图片展。  

我院文化产业管理16403班的刘丽雪同学为大家充当起了小讲解员,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一段又一段的长征故事,师生们一起重温老一辈革命者所走过的长征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看完了这一系列的图片以及听完了这些故事之后,都觉得自己变得热血沸腾,从中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们的坚持,体会到了长征过程中的艰辛。并表示,长征精神不只是老一辈的精神,在当今社会依然有重要意义,要把它发扬光大,体现时代性,青年大学生应该身体力行,在新长征路上弘扬长征精神,成为新长征路上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采写(摄影):张弛 审核:周默刚  

活动成员合影

 

上一条:心有灯盏 向阳而生 下一条:我院学生李昭明论文被核心期刊《戏剧文学》收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