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学生李昭明论文被核心期刊《戏剧文学》收录

2016年10月10日 14:19 马照泽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我校文学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昭明同学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戏剧文学》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吉剧民间性的社会价值论》正式见刊于《戏剧文学》10月刊(总第401期)。他的另外一篇论文《后工业视域下<美人鱼>的精神意蕴》也被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电影文学》收录,同样为第一作者,预计于今年12月见刊。 

李昭明同学致力于文艺理论与美学相关的科研工作和学术研究,在文学院林红教授和王卓玉老师的指导下,截至目前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两篇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文章,以独立作者身份发表一篇ISTP(CPCI-SSH)全文收录的国际会议英文论文。李昭明同学表示将继续深入研究,在更广阔的学术领域里学习、钻研,实现人生价值,不负学校与老师们的期望。 

 

撰稿:马照泽  审稿:周默刚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学习长征历史 重温长征精神”活动 下一条:我院千鸟话剧社参加吉林省第八届大学生戏剧节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