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文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6年06月21日 08:44  点击:[]

6月20日晚六时,文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孙磊主持。  

大会首先由就业于美资企业上海捷普的王迪、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的袁泽、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的汪苗、考取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李建伟四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在就业和考研方面的成功经验。他们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高效地过好大学生活的方法,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要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经验交流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周默刚对这学期前段时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与在座的同学交流了学习的方法并对接下来的学期末考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严肃考风考纪,坚决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的态度。号召全体同学及早进入复习状态,以真实的、优异的成绩向家长汇报。  

会后,学办主任刘丹还就开展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进行宣讲和动员。希望全院学生都能够踊跃参与、积极献策。  

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志宇、文学院党委书记周默刚、副院长王湘、学办主任刘丹、辅导员马照泽出席本次大会。  

采写:孙磊    审稿:周默刚  

上一条:“千鸟”话剧社参加第八届吉林省大学生戏剧节展演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学实做

关闭